close

《150cm Life》高木直子的童年故事
 充滿溫暖的回憶是最棒的!!!
獻給愛你的媽媽,還有愛媽媽的你~~


我的媽媽不太會做菜,打掃也不內行……
在公司的業績表現也………    可是,我就是愛我媽媽。

最喜歡坐在腳踏車前面,風聲咻咻咻,是媽媽載我去托兒所;
最喜歡睡午覺,炒洋蔥還有番茄的味道,啊我聞到媽媽的香味;
最喜歡喝味噌湯,特製的配方,無論什麼時候都好好喝;
最喜歡我的30分媽媽,稱不上什麼「賢妻良母」啦,
可是迷糊又可愛的她,把我們家三姊弟,健健康康拉拔長大……
在我心中,可是永遠十足100分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