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情愛兩難

 

在幾年前~我身邊的男友~帶著別的女生回家~原本是女友的我~變成了第三者~

因為交往兩年的我~都不能去他家~他理由一大堆~後來他帶著剛認識的女生回家~住了一年

我也很笨~笨笨的相信~~

那時~我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了一個小我九歲的小男生~那年我快三十歲~他還不到二十歲

一開始是以姐弟身份在聊天~~久而久之我們的感情變得不一樣了!~我被他的貼心~呵護給感動了~

 在一次聚會裡~他對我告白~~~我跟他說我有男友~他說他會等我解決一切事情~

 

因為他~我跟男友灘牌說要分手~~他不分~他說他要挽回我~~他說我是他想要娶回家的對象~~

我真的很笨~還一直相信這種話~~

我們之間又糾纏了好一段時間~~這段時間裡~小男生一直陪在我的身邊

雖然我知道他很難過~雖然我知道他很傷心~~~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~

 

後來~我真的不想看到小男生這樣被痛苦~~~~所以我選擇~自己一個人~

兩邊都不要再來打擾我~~我只想要一個人就好~~

這樣才不會三個都痛苦~~

現在跟小男生是好友的關係~他快要結婚了~我真心的祝福他可以幸福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