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fd4movie - 【贈獎活動】我的絕命終結站!!!

 

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唷!!

以前住宿舍時.睡的是上下鋪.房間裡有三個上下鋪.總共是六個床.但只有我們三個人住

大家都睡下鋪..床底下都擺滿了放衣服的紙箱

在宿舍因為可以開冷氣.所以我們都把冷氣開到最強.再蓋上厚厚的棉被

因為我屬於睡很沉的..學妹是很淺眠的.一點點小聲音她就會醒過

就在某一天晚上..大家一樣蓋上厚厚的棉被睡覺..

(以下是我的部份)

睡到半夜...我覺得有人在掀我棉被..我以為我沒蓋好..冷氣開太強~好冷~就伸手把棉被拉回

拉回後~又有人在掀我棉被..我又拉回...重複了好多次~我受不了啦!!

就手一伸一抓....抓到了一個小孩子的手...我嚇了一跳.宿舍怎麼會有小孩子

趕緊放開...把耳機戴上...轉頭唸佛經..戴護身符..把棉被拉的緊緊的~一直強迫自己睡著....

後來就睡著了.....早上起床還驚驚的!!嚇死我了!!

 

(以下是學妹的部份)

學妹聽到掛在衣櫃上的塑膠套發出聲音~(就是有人在揉塑膠帶的聲音)

然後那個聲音停了~她就聽到我床那邊有聲音~就仔細聽~

然後那個東西好像知道我學妹知道了

就轉往她那邊~在她耳邊吹氣...在床底下往床板敲了好幾下..

學妹就氣到罵了一句....三字經

後來那個東西就不見了.....但學妹一直就到早上還沒睡

隔天起床~我們到公司聊天後~才知道原來真的是碰到阿飄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