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》碰上了安徒生的《人魚公主》
「渴望愛情的妳,願意拿什麼來換?」
《我的人魚女友》,2009/02/06愛情上岸


愛情可以是想像、是瘋癲、是甜美、是苦澀、是妒忌、是懷疑、是犧牲…有千百種可能,就是沒有道理。這樣的愛情,你願用生命裡的哪一部份,來交換一點點它的可能性?當美人魚為了愛情上岸,最後可以不要只是泡沫嗎?

在好多人的奇幻浪漫電影排行榜上,都少不了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》,最近有部俄國電影《我的人魚女友》被國際傳媒大力讚譽為將再掀艾蜜莉旋風,究竟是怎樣的影片有這麼大的魔力,讓難搞的國際影評人如此讚許呢?

《我的人魚女友》不只有奇幻的浪漫劇情、豐富飽滿的視覺畫面,以及流暢的電影配樂足以跟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》PK,劇中女主角艾莉莎特異俏皮的行徑更讓人印象深刻、捧腹大笑,例如:艾莉莎為了吸引酷帥男主角的注意,把一頭烏黑的頭髮染成油綠綠的鮮綠色;還有自創的超能力訓練術,只要專注地盯著樹上的蘋果,它就會應聲落地。另外,最讓人笑到噴飯的就是劇中她跟男主角玩的「裝死人遊戲」。「裝死人遊戲」顧名思義就是扮演死人,遊戲非常簡單,一個人躺在地上做死人狀,另一個人則千方百計地逗他笑(以不碰觸身體為原則),看誰可以維持「死狀」最久誰就贏了。在電影裡,古靈精怪的艾莉莎不但兩三下就讓帥帥壞壞的男主角沙夏笑出來,輪到她裝死人時,更「超持久」超逼真的死到連救護車都趕到現場…其他更多更多新奇有趣的劇情等你進戲院體會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